社旗法院深入联系点开展扶贫工作 确保脱贫成效

2018年07月20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9日,骄阳似火,社旗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深入扶贫联系点陌陂镇朱庄村走访调研。他鼓励贫困户,要树立生活的信心,脚踏实地,辛勤劳动,力争早日脱贫致富。该院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侯作俭及驻村干警等陪同。

  院长樊立兵一行实地查看了朱庄村扶贫车间金凤制衣厂建设运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带贫情况和产业发展规划,叮嘱脱贫责任组要督促好扶贫车间建设,加快建设进度,以便尽快投产,吸纳更多贫困户就业。    

  在2018年拟脱贫户刘文永家中,院长樊立兵询问该户享受的扶贫政策,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帮扶工作还有什么要求,鼓励刘文永要树立生活的信心,脚踏实地,辛勤劳动,力争早日脱贫致富。    

  夜幕降临,朱庄村委会议室内,院长樊立兵同陌陂镇党委书记黄国富、脱贫责任组以及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脱贫责任组围绕群众增收做文章,谋划产业和就业发展,确保脱贫成效持续稳定不返贫;二是要求帮扶工作要围绕提高群众满意度下功夫,深入细致做帮扶,靠踏实的工作赢得群众的信任、支持和拥护。(生俊东 杨威 王新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