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好孕之家”大讲堂开讲 “叶酸”你吃对了吗?

2018年07月20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8日上午,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生殖遗传科每月一期的“好孕之家”大讲堂如期开课。本期内容由该科室副主任医师宋淑华讲解《叶酸代谢能力基因检测》。

  相信如果备孕妈妈或者是孕妈妈,对于“叶酸”这个词一定不会陌生。比如预防胎儿先天性畸形啊,孕期必备营养品啊之类啊...但是对于叶酸,大家真正了解的有多少呢?孕妇是特殊人群,根据遗传体质,如何个性化补充叶酸,在正确的时间补充合适剂量的叶酸呢?通过宋淑华对叶酸介绍,如何科学服用叶酸,叶酸过量补充会出现哪些的副作用等一一讲解,让备孕早孕的妈妈们对叶酸的补充有了初步的了解。

  另外,复发性流产在生活中让许多孕妈妈不仅被迫与亲骨肉分离,更是在不断的希望和失望中挣扎,心理和生理正遭受着双重折磨...所以为了帮大家走出痛苦,避免流产悲剧留住宝宝。在第二个《关于复发性流产知识概述》的课题上,宋淑华医师对什么是复发性流产;复发性流产原因有哪些?复发性流产应该做哪些系统的检查?复发性流产应该怎样治疗?几个问题做了简单易懂的讲解。

  怀孕本是一件开心的事情,通过本次讲堂,许多孕妈妈表示原来很多知识还是提前多学习掌握的好,平时觉得没有头绪的问题,现在都有了一定了解,对自己的怀孕之路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受益匪浅。(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