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烟草局驻村工作队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23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积极响应上级党委政府党建促脱贫的号召,开封市烟草局驻村工作队在祥符区仇楼镇韩一村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卫生文明户、好媳妇、五好家庭的评选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代表面对庄严的党旗,宣读入党誓词。在随后的优秀共产党员、卫生文明户、好媳妇、五好家庭的评选活动中,他表示,好家风靠传,好民风靠带,好村风靠建,通过本次评选活动,要树立典型,以点带面,把评选过程变成倡导新风、学习典型的过程。目前,提升韩一村人居环境是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任务,致力于提高韩一村人居环境质量,提升村容村貌,树立良好文明新风尚,为韩一村脱贫摘帽添砖加瓦。

  获得“五好家庭”荣誉的党员代表韩喜龙激动地说,“作为‘五好家庭’的一员,在今后的日子里我更应该遵纪守法、团结邻里、辛勤劳动,在整村脱贫攻坚的征程中,努力发挥好‘五好家庭’的示范带动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是市烟草局驻村工作队找准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的结合点,切实把组织优势转化为扶贫脱贫优势,表彰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家庭美德,提升家风民风村风,为韩一村脱贫致富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赵惜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