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强力整治校外培训机构和无证办园行为

2018年07月20日1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辖区民办教育机构管理,净化教育培训环境,切实有效地治理整顿校外培训机构和无证办园行为,7月19日,唐河县文峰街道组织安全办、派出所、中心学校、消防、执法大队等单位成立联合执法组,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和无证办园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19日上午,联合执法组在街道西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项会议,会上,街道主管领导赵娟传达了县培训机构整治协调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就本次校外培训机构和无证办园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做了安排部署。会议结束后,联合执法组分为两个小组,分别深入辖区,详细了解辖区民办教育机构办学的基本情况,进行摸底登记,对存在问题的无证办学机构,检查人员耐心细致地对其进行了指导,并立即下发了非学历培训机构综合整治告知书和打击取缔无资质幼儿园告知书,要求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限期整改,不能整改或者安全隐患难以排除的将依法取缔。

  该次活动,共检查60个单位,下发综合整治告知书和打击取缔无资质幼儿园告知书120份,下发取缔通知书15份,有效打击了校外培训机构和无证办园行为。(生俊东 李延宗 赵向营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