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酷暑殷殷真情 中牟县雁鸣湖镇便民中心上门送服务

2018年07月21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放管服”改革的深入,政府部门可以提供更多的延伸服务。“放管服”改革是否到位,一个重要标准是看它能否为群众生活及办事增便利。

  中牟县雁鸣湖镇辛寨村地处镇域边缘,距镇政府最远,时值盛夏,酷暑骄阳,给村里办事的群众更增添了一层阻力,尤其是重病、高龄、残疾等特殊群体,他们来镇里办事更是难上加难。

  考虑到路途远、天气热、特殊群体出行不方便等因素,雁鸣湖镇便民服务中心积极协调、精心筹备,在7月20日上午到辛寨村开展了以“炎炎酷暑日便民送真情”为主题的送服务上门活动。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将“服务群众零距离”工作做真做细做实是雁鸣湖镇便民服务中心永恒的工作目标。该中心通过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想民所想、急民所需,对有办理需求又因病、因残不能到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主动将办理窗口前移,到村里开展现场办公,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

  据悉,此次上门服务活动,现场办理《老年优待证》60余人,接待现场咨询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雁鸣湖镇便民中心将继续探索服务新模式,挖掘服务新元素,开拓服务新领域,找准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指数的发力点,切实满足各类服务对象的需求,最大限度惠民利民,使便民服务落到实处。(王君杰 路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