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旅游厕所建设工作推进会 提升城市文明指数

2018年07月21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旅游局对“厕所革命”工作的部署和要求,7月19日,中牟县文广旅游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县旅游厕所建设工作推进会,12家旅游厕所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该局工会主席刘志华主持。

  与会人员观摩了万邦千禾农场3A级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园区在旅游厕所新建改建及厕所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旅游厕所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研究讨论旅游厕所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许文焕在会上指出,旅游厕所建设是城市文明的重要体现,是旅游服务品质提升的关键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旅游厕所建设标准,切实增强实干意识,通过学习和借鉴万邦千禾农场的旅游厕所建设管理经验,全力推进建设工作。同时县文广旅游局也将把检查、评定、考核、奖惩贯穿旅游厕所建设管理工作的全过程,进一步加强建设进度督查,保障2018年旅游厕所建设计划圆满完成。

  据了解,在2015年至2017年“厕所革命”三年行动中,中牟县累计建成78座A级旅游厕所,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先后被评为“全省厕所革命综合推进类先进单位”和“全市旅游厕所建设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作为“旅游厕所革命”新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2018年中牟县旅游厕所建设任务重、责任大。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建设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明确责任、聚焦重点,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打好开局之年的这场硬仗。(王君杰 王化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