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推动脱贫攻坚实现新突破

2018年07月21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0日,中牟县刁家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各行政村脱贫责任组长、包村干部、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乡直各单位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刁家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姬会杰传达了中牟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分工、责任分工、推进机制进行了再明确。

  刁家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杨彦辉总结了上半年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分别从产业扶贫、金融扶贫、企业带贫、电商扶贫网点全覆盖、就业扶贫、政策兜底扶贫、人居环境提升、“七改一增”项目、贫困户积分化管理等十多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为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刁家乡党委书记姚国森要求:要目标再明确。要紧扣目标任务,做到再梳理,再查漏,再落实;要短板再补齐。要围绕工作短板,做到再重视、再排查、再整改;要责任再提升。要对照工作责任,做到再明确、再强化、再压实;要作风再转变。要正视作风问题,做到再自查、再严肃、再扎实。

  姚国森强调,脱贫攻坚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和不胜不休、勇争一流的气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王君杰 杨彦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