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城轨交通学校2018年秋季招生预计突破5000人

2018年07月23日09:52

来源:大河网

  7月21日,郑州城轨交通学校2018年秋季新生开始报到,广场上挤满了来自全省的学生和家长,预计秋季招生突破5000人。

  郑州城轨交通学校是由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纳入省统招计划的一所轨道交通类学校。学校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在校学生23000余人。学校入学就与学生签订就业协议,就业率达到95%。学校开设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城市轨道交通信号、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乘务方向)、航空服务、机电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方向、无人机应用技术方向)、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整车与配件营销、汽车电子技术应用十个专业。

  作为一所专门培养城市轨道交通类人才的学校,学校已建成了能满足学生专业技能需求的多个实训实验中心,其中包括城轨交通综合实训场、城轨交通运营管理实训系统、轨道交通实训中心、城市轨道交通信号道岔实训室、城轨交通车辆检修实训室、焊接实训车间、汽车实训车间等。学校还配备有语音室、电子实验室、形体训练室,能充分满足学生实习、实训需求。学校以军魂育人,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学校以一流的办学水平、一流的办学设施、对口的就业安排、持久的就业跟踪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6

  郑州城轨交通学校书记尚新民介绍说,学校每年进行春季、秋季两次招生,今年春季已经招生4500人,秋季招生预计突破5000人,今年新增了无人机应用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两个专业方向。经过多年快速发展,学校排名、知名度在全国同类中等专业学校中已居前列,已打造成为中原轨道交通第一校的响亮品牌。(鲁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