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工地上吹响劳动竞赛号角

2018年07月23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7月19日,赤日炎炎,骄阳似火,一场特殊的“劳动竞赛、职工之家建设竞赛暨送清凉启动仪式”在郑大三附院新区医院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举行。中牟县总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吴政伟、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林巍、第四十大项目党支部书记陆伟伟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18年劳动技能竞赛方案、职工之家工作指引,开展了钢筋绑扎技术比武和职工之家展板比赛。吴政伟和林巍为三附院员工及工人代表送出了慰问品,并为四十大项目“工会联合会”授牌。

  林巍表示,此次活动是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为了充分调动各参建单位、全体参建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掀起新一轮施工生产高潮、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的新举措。希望通过活动,激励广大职工用智慧、勇气和力量奋勇前进,以争做先锋、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力拼搏,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基调,以竞赛为契机,为确保年度发展总目标顺利实现,加速公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活动结束后,将在各项目正式开展以“大计划、大安全、大竞赛”为内容的劳动竞赛,推动“四维一体”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五个价值创造点”的落实,争创各项荣誉。

  郑大三附院新区医院建设项目是省政府重点民生工程,位于郑开大道以南,紫寰路以西,富贵四路以北,牡丹五街以东,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按照规划,新区医院占地167亩,建筑面积约21.4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床位999张,将利用5年左右时间建成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的新型妇幼专科医院。新区医院建成后,将显著改善全省广大妇女儿童的就医环境,为全省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康复打造一条龙式服务。(王君杰 曹入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