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林场举办“法治大讲堂” 提高法治素养和依法办事能力

2018年07月23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法治教育,强化法治理念,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进工作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素养和依法办事能力。7月20日,中牟林场举办了法治大讲堂,邀请中牟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书昌为大家授课。

  讲座中,田书昌结合自身18年的检察工作生涯,从中西方法治差异;检察机关的性质、职能;国家工作人员职务犯罪及预防;廉洁修养;价值观取向等方面,列举典型案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给林场员工上了精彩的一课。

  据悉,通过这一堂法治课让大家树立了正确的价值取向,激发了干部职工学法律、讲权利、讲义务、讲责任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守道德底线,加强廉洁修养,做到依法管理、依法决策、依法办事。(王君杰 路运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