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举办安全保卫与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

2018年07月23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9日上午,舞钢农商银行举办了安全保卫、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全辖20个营业网点共50余名一线员工参加培训。

  该行副行长任真真在本次培训开始前进行了动员讲话。她强调:安全大于一切,大家务必高度重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应知应会,防患于未然。

  河南省平顶山市众安防火中心刘教官以“提高消防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为主题,围绕“四个能力”建设,并结合近几年的典型火灾案例分析,以及工作生活中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该行现场组织参训人员在消防教官的指导下,迅速有序地进行了模拟火场逃生演练。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一定将此次培训所得切实运用于工作生活中。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蔡长伟 王菲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