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7月23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0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对标找差,担当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曙君首先传达了南阳市法院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西峡法院重点工作进行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她代表西峡法院党组深入查摆了当前领导班子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赵曙君带头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对中基层法院的考核评估细则,从个人实际出发,认真剖析分管口的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落细落小、见人见事”的原则,做到了深入具体,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开诚布公。

  最后,赵曙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大家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十足。她要求,下一步,党组班子要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并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赵曙君强调,今后工作中,党组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我净化的能力;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方向、坚守政治原则、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绝对忠诚、敢于担当;要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西峡法院党组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生俊东 范小婵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