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建中华美德三部曲将在洛展演

2018年07月23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1日上午,“树业·建功——2018李(树建)派中华美德三部曲”在洛阳河洛剧院举办媒体见面会,确定将于7月23日—25日在洛阳歌剧院展演。

  本次演出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展演期间,豫剧名家李树建将携弟子邵富有、田宏亚、李多伟、赵冬冬等同台演出,向家乡父老展示李派弟子的风采。届时,豫剧名家柏青、刘晓燕,国家一级演员王可畏、李东杰,著名豫剧演员邵富有、李根旺、田宏亚,国家二级演员郭付有、王爱霞、连彩芬、刘晓光,以及王献光、赵亚萍、张沙莉、张亚鸽等一大批优秀青年演员都将在“李派中华美德三部曲”中集中亮相。

  媒体见面会现场,豫剧名家李树建同“李(树建)派中华美德三部曲”主演登台亮相,与戏迷观众交流互动。李树建、王爱霞、李多伟等豫剧名家和新秀还在现场演唱“中华美德三部曲”经典唱段,让观众过足了戏瘾。(张扬郭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