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嵩县高速免费火了 第二天游客就增长了50%

2018年07月23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启动高速免费的第二天,全县共接待游客2.75万人次,同比增长52.9%,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27万元,同比增长56.1%。

  洛阳市嵩县这几天有点“热”,7月20日,洛阳嵩县高速免费活动正式开启,所有经洛栾高速嵩县境内站口下高速的7座以下(含7座)客车,免河南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

  4个免费站口:洛栾高速嵩县境内的嵩县产业集聚区站、嵩县站、旧县站、九龙山站。

a2

  高速免费第2天,7月21日,据统计,截止下午18时,嵩县4个高速站口(纸房站、产业集聚区站、九龙山站、旧县站)下站车辆共计10314辆;全县共接待游客2.75万人次,同比增长52.9%,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27万元,同比增长56.1%。

  其中,主要景区共接待游客1.2万人次,白云山景区接待游客5913人次,木札岭景区接待游客2100人次,天池山景区接待游客1078人次,伊河漂流接待游客1851人次,白云小镇接待游客1027人次。

a1

  高速免费的第三天,火爆持续,当天上万辆车辆涌入嵩县。据统计,截止当日下午18时,嵩县4个高速站口(纸房站、旧县站、产业集聚区站、九龙山站)下站车辆共计10214辆;全县共接待游客2.81万人次,同比增长54.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92万元,同比增长60.3%,其中,主要景区共接待游客1.3万人次,白云山景区接待游客4826人次,天池山景区接待游客1216人次,木札岭景区接待游客3980人次,伊河漂流接待游客1360人次,白云小镇接待游客1320人次。全县各乡镇及县城宾馆客房入住率平均为在59%左右,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白云小镇等景区仍旧一房难求,车村镇、白河镇、木植街乡等旅游特色乡镇农家宾馆入住率达到94%以上。

  为了更好的保障游客在嵩县的出行,嵩县各职能部门恪尽职守,面对客流高峰,公安、交警、消防、工商、卫生、安监、物价、志愿者等部门,战高温,冒酷暑,耐心受理咨询,规范市场秩序,实现游客满意率98%,游客秩序零投诉。(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