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24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意识,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月20日,中牟县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寅飞在该局五楼会议室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局70余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此次党课的内容。

  吴寅飞以金一南的书籍《苦难辉煌》为依托,详细讲述了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中国社会错综复杂、恢宏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的弱小到逐步发展的壮大,从建立红色革命政权到成立新中国的伟大壮举,书中展现了无数革命前辈崇高的理想和坚韧奉献的精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战争的艰难、曲折和伟大。

  吴寅飞强调,如今强大的中国是由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每位共产党员都应该牢记中国共产党的苦难岁月和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义无反顾地接过革命前辈的接力棒,跑好属于自己的一程。在政治上要时刻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提高思想觉悟;在工作中要爱岗敬业,踏实肯干,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学习上要不断进取,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履职尽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障好人民群众的舌尖安全。(王君杰 刘炳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