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铐戴上那一刻 “老赖”终悔悟急让妻子还钱

2018年07月23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没钱,不行你还能把俺抓起来?”7月21日,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王某某终于被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其家中抓个现行,王某某抽着香烟坐在沙发上狡辩着,一副无赖样,直到执行干警宣布拘留决定书,给其戴上冰冷的手铐时才知道悔悟。

  据了解,王某某2016年3月向张某某借款20000元,并约定两个月还款,到期后王某某以各种理由拖延还款,遂张某某将其起诉至漯河市郾城区法院。法院依法判决被告王某某归还原告张某某借款本金20000元以及利息。

  判决生效后,因王某某不履行还款义务,张某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联系王某某,告知其应履行还款义务,但他一直以没有钱为由拒不履行。

  7月21日,该院执行干警在其家中布拘留决定书,给其戴上冰冷的手铐时王某某慌了神,终于明白法律的威严不允许挑战,急忙联系其妻子到法院将案件款缴纳,案件执结。(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