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急救比武 三院又获第一

2018年07月23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9日,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赵强强、急诊科护士李倩玉,在灵宝市全民急救知识技能普及活动启动仪式上,从33名技能比赛参选者中脱颖而出,分获一等奖(总分第一名)和三等奖(总分第四名)。

  当天的活动在市体育场举行,灵宝市卫计委组织协调,市三院急诊科护士长姚洁为项目展示现场指挥,市直和乡镇各医疗单位有关负责人、市120 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及社会各界群众参加、观摩。现场心肺复苏、气道阻塞、创伤止血包扎技术等3个项目展示活动,引导群众参与互动学习。市三院等单位在体育场内舞台下设咨询台,进行知识咨询、宣讲、义诊。

  常言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长期以来,灵宝市三院高度重视卫生急救工作。急诊科主任赵强强身先士卒,带领急诊科一班人自觉学习心肺复苏程序等操作流程;以各种检查、抽查、演练为契机,做好平时训练工作;临床急救中,将各种技能落实在工作中,并以国家标准进行,使工作更加规范化。近年来,市三院卫生急救工作亮点频出、成绩显著,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被三门峡市卫计委评为“全市卫生急救先进集体”,急诊科主任赵强强也被评为卫生急救先进个人。(彭艳梅 刘天智 王瑞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