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基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获上级好评

2018年07月24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8日上午,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浩然带领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孙宪斌、警令部副主任许峰等一行深入邓州实地督导检查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副局长杜鑫等陪同督导检查工作。

  常务副局长周浩然一行先后深入构林派出所、孟楼派出所、湍河派出所姚巷社区“一村(格)一警”警务工作站、三里河警务室、胜利派出所,深入检查、现场指导派出所、警务室、警务工作站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同时开展基层一线“暑期大慰问”活动,看望慰问正在执勤的民警、辅警,与一线执勤人员亲切交谈,并为基层民警送上消暑慰问品。

  随后,周浩然主持召开座谈会,对近年来邓州市局在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说,加强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是当前形势和任务的迫切需要。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派出所工作为龙头,抓实抓细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推进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着力把派出所打造成打防管控一体的综合性战斗实体。(生俊东 周博 龚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