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欠8000块钱当“老赖” 戴上“银手镯”后慌了

2018年07月24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郭某某仅因8000元借款不履行成了“老赖”,直到执行干警给其戴上“银手镯”,方知悔悟,急忙还钱。

  据了解,被执行人郭某某两年前因手头紧张向张某某借款8000元,并出具借条。还款日期到时,郭某某确百般耍赖,迟迟不肯还钱,无奈之下张某某将其起诉至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法院依法审理并判决郭某某归还张某某8000元。判决生效后,郭某某仍拒不履行还款义务,遂张某某向郾城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执行干警多次劝说,郭某某一直称自己没钱,并逃避执行,执行干警见郭某某态度恶劣,决定依法对郭某某进行十五日的司法拘留。直到执行干警将手铐戴上他的双手,郭某某心理防线瞬间崩溃,终于明白法律的威严不允许挑战,慌忙联系家人准备8000元,将欠款还清,案件顺利执结。(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