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铁人三项比赛在淅川成功举行

2018年07月24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2日,备受瞩目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铁人三项(社会组)比赛在美丽的丹江湖畔举行。河南省十三届运动会竞赛部部长田立夫,省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云鹏,南阳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吴强,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副局长何清印,淅川县副县长邵书燕出席开幕式。

  据悉,此次比赛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南阳市体育局、淅川县人民政府承办,淅川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旅游局、河南铁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

  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三项比赛标准为:游泳1.5公里,骑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三项赛程共51.5公里。来自郑州、洛阳、开封、安阳等15个地市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上午7点30分,随着运动员的一声哨响,游泳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全省各地的运动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入水中,用娴熟的动作投入比赛。游泳比赛结束后继续进行40公里自行车赛,最后进入10公里的跑步赛。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来自郑州市的姜涛获得男子组一等奖,郑州市的孔伟、三门峡市的赵子超获得男子组二等奖,开封市的贾帅、闫永生,洛阳市的谢伟获得男子组三等奖;安阳市的龙艳如获得女子组一等奖,焦作市的李惠敏,安阳市的李向红获得女子组二等奖,商丘市的孙美华,郑州市的王乐、商丘市的马一鸣获得女子组三等奖。

  此次铁人三项赛的成功举行,对于淅川县发展旅游业和体育事业,提升知名度、美誉度,推动扩大开放和经济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生俊东 王鸿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