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积极开展支部连支部“固定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24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9日至20日,叶县各单位认真组织开展支部连支部“固定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扶贫我带头,入村结亲戚”,各单位党员同志集中到贫困户家中打扫卫生,改善户容户貌。

  在常村镇西刘庄村,叶县县委办公室党员干部分别到贫困户家中,帮助打扫卫生、清洁家园,还同村级管理员一道对村里主要干道进行打扫。

  在常村镇文集村,叶县烟草公司60多名党员干部不仅为贫困户送去了牛奶、矿泉水等慰问品,还自行携带笤帚、抹布、铁锹等工具,入户打扫卫生,确保所有贫困户家里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

  在辛店镇新杨庄村,叶县委宣传部党员志愿者分组携带清扫工具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同贫困户一起打扫庭院,清扫垃圾。经过辛勤的劳动,新杨庄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同时也带动了贫困户改善生活环境的积极性。

  在辛店镇大竹园村,叶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活动,帮助贫困户整理屋子、厨房、打扫庭院,还集中到村庄主干道对村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志愿者们挥汗如雨,经过打扫,大竹园村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在辛店镇油坊李村,叶县城管综合执法局的党员志愿者头顶烈日,争先恐后打扫街道卫生、美化村容村貌,还分头为贫困群众打扫前庭后院,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此外,叶县县委各部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文广局、县水利局等单位也组织党员同志到分包贫困村,深入贫困户,精准对接帮扶,提振脱贫信心,提升群众满意度。各乡(镇、街道)也都提前部署、积极动员,各村、各扶贫责任组积极响应号召,进村入户,开展“固定党日”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蔡长伟 乔培珠 张艳杰 焦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