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医院新入职员工培训结业 胸怀抱负肩负使命

2018年07月24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1日,中牟县人民医院2018年度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结业典礼在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培训新入职工参加结业仪式。

  据悉,新入职员工经过为期10天的培训,共同学习了党的历史、医院的发展、医院管理制度、服务规范及相关的操作技能等,还进行了理论考试和操作考核,岗前培训结束后将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成为肩负“治病救人、维护健康”使命的医疗战线一名新兵。

  中牟县人民医院院长白金娥对这群充满蓬勃朝气的年轻人给予深切厚望,“要做一个有道德、有情怀的医务工作者,健康所系,生命相托,无道德者不可为医,这是对生命的敬畏;要做一个有技术、有素养的医务工作者,学习是医者永恒的话题,要通过学习打好基础,要通过学习实现从拥有文凭到拥有技术的转变;要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医务工作者,越是困难越要勇往直前,把困难当成人生行程中的一部分,这也许就是奋斗的魅力所在。”

  新员工代表在结业典礼上表态发言时说,“此次岗前培训让我们更加了解了医院的历史,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技术能力,懂得了医德医风的重要性,更让我们学会了要心怀大爱,懂得感恩,感谢医院给了我们平台,新员工定会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不断学习,锐意进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疗工作者,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白金娥指出,希望大家把医院的发展当成自己的发展,把医院的光荣当作自己的光荣,感恩医院,以主人翁的意识为医院的发展共同努力。(王君杰 杨志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