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人民法院凌晨出击智擒失信被执行人

2018年07月24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7日凌晨5点,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二庭法官兰晓鹏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里传来焦急的声音“是兰法官吗?我发现长期躲避的被执行人赵某了,你们能不能赶紧来抓他。”

  鉴于该情况紧急,挂了电话的兰晓鹏立刻给该院领导闫鹏飞打电话汇报案情,闫鹏飞立刻下令采取紧急预案,通知执行干警紧急集合。15分钟后6名执行干警准时到达执行局列队集合,统一乘车出发前往执行现场.

  到达目的地后执行干警将警车隐蔽,眼睛紧紧盯着被执行人所在地的大门,一会大门走出来了一个身影,申请人激动地说“就是他,法官,就是他。”执行干警迅速靠前,将被执行人赵某抓获。被带上车后被执行人赵某深感忏悔,说“你们执行局咋这么早就上班,哎!我现在就联系家人赶紧还钱、立马还钱!”

  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抓住节假日、雨雪天、凌晨夜间等时间点,果断出击,出其不意,严厉打击每一个心存侥幸的失信被执行人。(陈志飞 张 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