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学习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年07月25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3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传达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海玲主持,镇党委政府全体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雁鸣湖镇宣传委员王恒超传达了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这次省委全会对“中原更加出彩”这个关系河南省长期发展的重大命题作出了全面阐述和系统部署,号召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对引领新时代河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结束后,刘海玲对与会同志提出要求,要深刻领会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党的高质量建设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新提法,要以思想建设为引领,以组织建设为导向,以作风建设为切入口,全方位加强党的建设。

  要树好用人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真正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机会有舞台,让政治强、作风实、不张扬的干部挑重担,要把政治强、有担当、有能力的同志吸纳到干部队伍中来。

  刘海玲指出,要注重工作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虽然不是新提法,但每次看到都会有新的感受,大家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寻找好的经验做法,学习最根本目的就是促进我们的工作,提升我们的素能。(王君杰 田建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