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三举措”做好汝瓷“三维码”推广和保护专项整治工作

2018年07月25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汝瓷地理标志产品的保护,切实保障汝瓷产品所具有的质量特色,切实维护汝瓷产品的声誉与品牌价值,打造汝瓷地理标志产品知名品牌,落实汝瓷生产企业主体责任,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外加工”汝瓷的违法行为,汝州市质监局积极开展汝瓷“三维码”推广和汝瓷保护专项整治工作

  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为加强对汝瓷原产地产品保护和“三维码”使用工作的组织领导,汝州市政府成立以市政协主席为组长,宣传部副部长为第一副组长,主管副市长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该市汝瓷原产地产品保护和“三维码”使用工作的组织领导,研究和决策实施过程中的重大问题。

  召开“在汝瓷产品上推广使用‘三维码’动员会”和“汝州市质监局开展汝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专项整治会议”,传达《关于开展汝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关于在汝瓷产品上推广使用“三维码”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部署安排汝瓷“三维码”推广工作和汝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

  与汝瓷企业签订生产企业承诺书,构建诚信经营的信用体系。截止目前,有40家汝瓷企业已到汝州市质监局登记了汝瓷“三维码”的申请使用意向,有30家汝瓷企业报送了使用汝瓷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申请。(张蕊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