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2018年07月26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5日,中牟县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市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全面部署中牟县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坚决的态度、严明的纪律,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就做好中牟县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县委书记潘开名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视整改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按照整改方案,认真对照问题,切实把任务认领到位、标准和要求明确到位、措施和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扛牢主体责任,以整改促提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明确方向,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要聚焦群众关切的问题抓整改、促提升。

  会议还宣读了《中共中牟县委关于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