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举办贫困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2018年07月26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3日,舞钢市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该市市委党校开班。该市33个贫困村致富带头人及乡镇扶贫办12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着力打造一支善经营、懂技术、敢担当、讲奉献的本土创业引领人才队伍,稳步推进舞钢市农业产业发展、助力贫困户增收脱贫。

  本次培训为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师资力量,精心设置安排课程。舞钢市林业局高级林业工程师万少侠详细讲解林木果树的培育种植技术;农业局高级农艺师王忠伟重点讲解了小麦高产增收的栽种技巧;电商致富带头人刘飞着重讲解了当前电商平台及网络营销技巧。

  培训课后,还为学员提供了互动交流环节,以调动参训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增强参训学员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此次培训通过专家授课、学员交流、致富带头人经验讲解以及立体化、直观化、场景化的学习方式,为学员们呈现出多元化的培训实践模式,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内容丰富的精神大餐,深受学员们的好评。(蔡长伟 侯婷婷 屈培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