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24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9日至23日,舞钢农商银行组织50名党员干部赴井冈山开展为期5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井冈山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这片红色的沃土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接受思想和精神的洗礼。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省伟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主动学习,珍惜这次锻炼机会。三是要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弘扬井冈山精神。

  通过一系列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情景教学和互动教学活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革命先辈的红色故事、伟大的井冈山精神的实质和内涵。返程途中,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省伟更是以一首小诗《特别》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好表率,带动身边人和非党员同志共同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该行"五大目标三年建设"的奋斗中去,投入到"双一流"建设的各项实践中去。(蔡长伟 李世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