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6名员工荣获平顶山市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8年07月26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平顶山银行,有这样一批优秀代表走在前列,他们意志坚定,开拓进取;他们勇于担负党的重托,心系平银,无私奉献;他们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创先争优,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前,中共平顶山市直工委表彰先进,平顶山银行4名干部员工荣获“2018年度市直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2名干部员工荣获“2018年度市直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在此,《大河网》简要刊发他们的事迹,以飨读者。

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高永华为他们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辛利民

  辛利民,现任平顶山银行营业管理部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在担任零售银行部负责人期间,组织带领部门员工大力推进零售业务创新,先后推出了银行卡业务、电子银行业务、POS收单、支付宝卡通、代收代付、公务卡、理财业务、消费信贷等十几个零售业务品种,筹建了客户服务中心,奠定了平顶山银行零售业务发展的业务基础,为全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连续多年被评为总行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被命名为平顶山银行建行功臣,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好评。

  优秀共产党员:方伟桥

  方伟桥,现任平顶山银行信息科技部副总经理,作为平顶山银行信息科技部2010年第一批招聘的大学生,自入行以来就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工作,在八年中自主开发了直销银行行内系统、闪垫付、社保卡、中间业务平台等20多个业务系统。2015年新核心系统建设时,主动请缨带领7人的团队挑起外围30多个系统的对接开发,有力保证了新核心系统的上线。多次获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优秀共产党员:赵明

  赵明,现任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助理,入行七年来获得平顶山银行多种荣誉:2012年平顶山银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1至2013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平顶山银行“先进工作者”,2014年、2017年荣获平顶山银行劳动模范,2014年荣获平顶山市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优秀共产党员:林娜

  林娜,现任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她坚持党的原则,廉洁自律,带领支部一班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由于成绩突出,分行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被新乡市政府授予“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被监管部门评为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2016年、2017年被平顶山银行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优秀党务工作者:叶玲

  叶玲,现任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党总支书记、分行行长。她始终坚守奋勇拼搏的初心,忠诚于党的金融事业,在20多年的金融工作中,时时以一名优秀党员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带领洛阳分行取得一个又一个突出业绩。相继荣获“2014年度金融支持洛阳经济发展先进个人”、洛阳市第九届“十大女杰”、洛阳市“三八红旗手”、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平顶山银行建行功臣等荣誉称号。

  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光彦

  王光彦,现任平顶山银行党委党群工作部(组织部)副部长。工作中他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清正廉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荣获平顶山市直工委2017年“迎接十九大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平顶山银行建行功臣等荣誉称号。

  牢记宗旨,坚定信念!这几位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带着一颗对党、对人民无比忠诚、无比负责的心,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责任、智慧和热情体会着工作带来的充实和快乐!(蔡长伟 魏新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