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舞钢市报告会举行

2018年07月26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4日下午,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舞钢市报告会在市党群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环保厅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宣讲组长焦万益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题,分别从深刻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导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并站在全省的角度,对舞钢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总结分析,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报告结束后,市长孔阳讲话。他指出焦万益主任的报告会以学者的语言,领导的高度,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生态文明思想课。今天举行的这场报告会既是百场宣讲活动的第五站,也是市委中心组的一次集体学习。对于全市上下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潮,切实学好学深学透,积极推动在舞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武宝玲、孙书申、李庆豪等在家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市直各单位各部门、市属重点企业、市环境环保攻坚指挥部及环保部门全体人员共500余人道现场聆听了报告。(蔡长伟 刘鹏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