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温泉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推脱贫攻坚

2018年07月27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4日上午,温县温泉街道开展“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该县机关党支部书记薛立兴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会议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党工委书记马庆华重点对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勇担责任,把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贯穿到脱贫攻坚全过程,将各项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落实到位。

  随后,各机关党小组深入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组织纪律,筑牢理想信念,坚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运用“焦作e家平台”完成党员签到、活动开展、图片上传等党建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效果。(王辉 商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