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誓言永葆党员本色

2018年07月27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牟县食药监局党组和机关党支部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定期每月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7月26日,该局举行了党员集体“政治生日”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孙阿琳主持,党组副书记王体军发表讲话,10余名7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分为三个环节:党员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讨论交流心得体会;为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知识书籍。王体军代表党组织为党员发放书籍后,鼓励大家增强学习意识,努力提高理论知识水平。

  座谈会上,王体军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感慨入党时的激动场景,讲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鼓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攻坚克难,在砥砺奋进中不断前进。同时号召每位党员都要牢记党员身份,不论在何时何地都要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履职尽责,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体过“政治生日”,使自己入党时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清晰,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永葆党员本色。(王君杰 刘炳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