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天府供应商大会举行 牡丹仙子融入餐饮文化

2018年07月27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牡丹仙子送祝福,洛阳文化元素与餐饮文化完美结合,这是洛阳天府饮食服务有限公司的一个创新,7月26日上午,洛阳天府火锅饮食服务有限公司供应商大会在洛阳天府大酒店隆重举行,天府公司和优质供应商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洛阳天府火锅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向到场供应商和媒体展示了全新的企业文化宣传片,并为优质供应商颁发了奖牌,感谢供应商为天府火锅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天府供应商中,不乏来自河南、山东、黑龙江等地的优秀供应商,其中包括山东阳信县福安清真肉类食品有限公司、郑州良之隆商贸有限公司、铁军辣椒等业界知名供应商。
      天府火锅优质供应商代表 山东省阳信县福安清真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上台发言 。他提到,与天府合作长达9年,公司认真对待天府火锅的每一笔订单,严选优质食材,未来将一如既往地为天府提供优质的产品。
      供应商作为天府火锅重要的合作伙伴,是公司优质产品的源头。会上,天府提出将对供应商实施数字化管理和考核,体现了天府"质量至上,合作共赢"的采购理念,与优质供应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力争最大化地实现共赢的供需合作关系,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