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N”基层妇产科医师培训班在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召开

2018年07月27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1日,全国“1+N”基层妇产科医师培训工程(2018)——灵宝站培训班在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召开。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科内分泌专业委员会、 杏霖妇科内分泌研究院等单位主办,灵宝市妇幼保健院承办。

  灵宝市妇幼保健院长孙筱萍致辞,向各位授课的专家和参加培训的广大基层妇幼计生健康工作者表示欢迎。她表示,此次培训旨在促进妇科内分泌与常见病知识的普及、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希望大家借此培训契机,及时、准确把握学科的新进展、新技术,助力全面健康扶贫,更好地为全市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培训班上,郑大三附院妇科一病区主任封全灵、妇科副主任医师刘琰,灵宝市妇幼保健院金牌讲师、妇保中心副主任郭艳妮分别围绕如何正确解读性激素检查结果、常见宫颈病变的规范化处理等课题进行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现场答疑解惑。通过典型病案剖析的方式让参会医护人员对授课内容充分消化吸收,提升专业理念。(党宁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