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执行法官效率高 两天追回执行款

2018年07月27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我昨天才递交申请,今天下午就拿到钱了,你们的工作效率真高!”近日,卢氏县人民法院执行第三团队两天时间执结一起案件。被执行人迫于执行威力,一次性将执行款给付到位,申请执行人激动万分。

  2018年3月,刘某将强某告上法庭,要求被告给付侵犯其健康权一案的赔偿费,后经法院调解,两人达成调解协议,由强某一次性给付刘某5000元。但履行期限到了,强某却一改调解时的好说话姿态,以没钱为由拒不给付,刘某无奈之下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卢氏县法院受理该案后,执行干警立即对被执行人进行网络查控,同时赶往被执行人强某家中,但强某仍然以没钱为由进行敷衍。执行干警没有气馁,通过多方途径,查找到了执行线索:强某的一片土地被某公司承包,每年有不少的租金。于是,执行干警立即联系该公司,要求该公司配合法院执行,将租金直接交到法院。公司负责人表示积极配合法院工作,并于次日下午将5000元执行款项交到了法院,案件顺利执结。(王涛 姚琳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