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钱到期不还 漯河一“老赖”名下宝马被依法查扣

2018年07月27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5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在申请人提供的线索下,对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书的欠款人吴某某的宝马车进行依法扣押。

  当日中午,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忙碌了一上午的林法官刚刚准备午休,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林法官,你快点来,我找到了吴某某的宝马车。”周某某迫切地在电话中说到。接到电话后执行法官立即带领干警赶赴现场,在炎炎烈日下成功扣押宝马车一辆。

  据了解,周某某诉吴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并判决被告吴某某向原告偿还本金830000元及利息。判决书生效后,吴某某未履行判决书明确的义务,遂周某某向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该法院多次传唤,吴某某拒不到庭,经查控吴某某名下有一辆宝马牌轿车,7月25日,经申请人提供线索,吴某某的车辆在某某小区出现,执行法官迅速带领干警赶往该小区,并联系专业拖车,依法将该车辆查封扣押,等待下一步的财产处置。(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潘泽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