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以微党课比赛深化党员使命担当意识

2018年07月27日18: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探索基层党建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新途径,激发党员干部创新创业、勇于担当、团结奋进、努力工作,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开花结果。7月27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微党课活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珺洁,区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王美琪以及街道主要领导担任比赛评委。

  微党课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紧扣党课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切身感受,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热情讴歌身边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廉洁自律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表达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意志。台上选手的精彩表现,一次又一次打动着台下的观众,场内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一堂堂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授课,充分展示了经八路街道广大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岗敬业热情。

  据悉,按照省委巡视组对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经八路街道党工委针对此次微党课比赛,要求下辖11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全部参加,约150余名党员观看了本次比赛。经过2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育社区党总支书记张莹凭借精彩的授课一举夺得一等奖,赢得满堂喝彩。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经八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微党课比赛,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感受了铮铮誓言,决心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以实际行动深化对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王君杰 郑梦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