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走访慰问驻平顶山市部队官兵

2018年07月28日08: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平遂民,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志恒,市政协副主席闫广甫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市军分区、预备役部队、武警支队和消防支队走访慰问,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大计,感谢驻平部队对舞钢发展的关心与帮助。

  在慰问座谈会上,陈英杰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平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简要介绍舞钢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英杰指出,一直以来,驻平部队广大官兵情系地方发展,大力支援舞钢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舞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驻平部队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舞钢,助推舞钢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平顶山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汪应成对舞钢市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舞钢历来都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直以来,舞钢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驻地部队各项工作,并取得显著成绩。驻平部队将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一如既往服务地方改革发展大局,积极为舞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蔡长伟 王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