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平顶山分行举行新员工座谈会 提高新员工个人修养

2018年07月28日08: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举行新入行员工座谈会,该行行长与新入行大学生进行了座谈。七位新员工逐一就自己的个人情况作了介绍。徐予鄂行长代表分行党委对七位大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能够进入中国银行工作表示祝贺。并为大家介绍了中国银行的历史和当前的发展战略,讲述了平顶山的未来发展概况和平顶山分行目前情况,勉励新员工在新的人生起点上,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奋斗,积极拼搏,不断进步。徐行长语重心长地给新员工提出了五点希望,作为对他们的鼓励和希冀。

  要学以致用。总行提出了"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型求实、变革图强"的发展战略,这就要求大家创新变革,主动探索适应新时代的发展模式。实现中国银行的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的人才,你们犹如一缕春风,为中行注入了新的血液,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中行贡献个人力量,实现自身价值。

  要发扬奋斗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精神等归根到底都是奋斗的精神。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奋斗,银行制定的目标也都是通过奋斗拼搏实现的,平顶山分行从成立之初几亿的存款规模,发展到现在,是所有中行人不断努力的结果。中行不会埋没任何一个人才,也不是养闲人的地方。大家要挑起胆子、扛起责任,扎进市场,与同业奋力拼抢。党员同志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遵循面对党旗时喊出的誓言。

  要懂规矩守纪律。银行是一个特殊的行业,是经营货币的企业,要知敬畏、明底线,牢记规章制度。你们是家庭的骄傲,正勇挑担当的大梁,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个人修养,经受得住各种诱惑,养成良好工作作风。

  要快速融入中行。中国银行是一个组织,进入组织就要听从组织的分配和安排,银行的岗位没有好坏之分,任何地方都是大有可为的广阔天地,越困难的地方越能磨砺人才。年轻人要吃得起苦,经得住磨难。在困难中锻炼个人的能力、毅力和品质。

  徐予鄂行长表示,总分行加强对新入行员工的关心关爱,为大家发放住房补贴等,希望大家在单位安下心。要具备主人翁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为中行的发展增砖加瓦。(蔡长伟 杨焕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