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八一节前慰问忙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18年07月28日08: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7月2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协副主席宋战功、五一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芳带领街道民政所和社区工作人员集中走访慰问了部分军烈属、革命伤残军人和在乡老复员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表达了对退伍军人及家属的崇高敬意。

  “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这么多年都一直惦记着我。”握着慰问人员的手,五一路社区82岁高龄的在乡老复员军人毛秀英感激地说道。毛老1949年6月入伍,曾在第四野战军担任护士,于1955年光荣退伍。如今,毛老的丈夫已去世多年,身体不好的她独自居住。慰问人员关切地询问了毛老的生活起居,并再三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此次慰问,五一路街道重点走访了辖区23户军烈属、伤残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充分肯定了他们多年来的贡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近况,倾听心声,了解困难,让这些曾为党和国家辛苦付出的退伍军人和家属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蔡长伟 李亚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