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检察院:别样的入党仪式 一样的为民情怀

2018年07月28日08: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6日上午,天气火热,挥汗如雨。为加强新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新老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宝丰县检察院党总支组织新、老党员来到该县闹店镇后李村,以宣读入党誓词、开展志愿扶贫活动、聆听老党员教诲的方式,欢迎两位新党员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队伍。

  在后李村村委大院内,宝丰县检察院两位新党员和老党员在阳光下一起举起紧握的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深入贫困户和老党员家中,挥动手中的扫帚、铁锹,开展为后李村贫困户打扫庭院的志愿活动,并先后到78岁老党员马崇和83岁老党员马章家中,听他们讲述自己当年入党时的情形以及如何带领村民与恶劣的自然条件做斗争,努力开展生产的往事,聆听他们的谆谆教诲:“以后啊,你们要听党的话、跟党走,多为老百姓做好事实事,好好表现。”

  走出老党员的家后,新党员张娟娟和杨凯佳都深有感触。张娟娟说:“通过今天的一系列活动,我深切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责任与使命。老党员在革命年代不怕牺牲一心跟党走,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生活。作为一名党的新兵,我更加确定跟党走的信心。以后我会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人民作出贡献。”(蔡长伟 杨国栋 朱亚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