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举办2018年第二期授权业务知识培训班

2018年07月28日08: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规范业务办理流程,防范业务操作风险,7月25日,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第一会议室举办2018年第二期授权业务知识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两位省联社授权中心培训讲师进行授课,共有百余名一线柜员分两批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该行副行长连亚霞作重要讲话。她指出,今年以来,该行高度重视远程集中授权业务的发展,相继举办各种培训、学习活动,更新上线了一系列的授权业务系统,出台了相应的奖惩措施,经过不懈努力,该行授权业务通过率明显提升,但是与全省先进行社相比还有较大差距。全体一线员工要树立追赶先进观念,加强学习,把学到的知识落实到每一笔授权业务中,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授权业务通过率。

  省联社授权中心培训师结合该行近期授权业务运行情况,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授权业务凭证审核、凭证拍摄要求、与授权中心人员沟通交流等方面进行业务讲解演示,有针对性的从易出错细节、高频差错、特殊业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培训人员要认真审核凭证要素,加强凭证与信息系统录入的核对,进一步提高授权业务运行质量和效率。

  培训后,参训人员参加了授权业务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学到的知识,夯实了授权业务知识基础。此次培训,增强了网点柜员对相关知识和业务操作要点的认识,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优化了叶县农商银行服务水平。(蔡长伟 常世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