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举办存款产品业务培训会

2018年07月28日08:36

来源:大河网

存款产品介绍 001

  大河网讯 为了让员工更好的理清产品特征、做好客户营销服务工作,7月25日晚,平顶山市石龙联社举办个人及对公存款产品培训会,各营业网点主任及辖内营业网点全体人员、大堂经理、保安共4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联社营业部业务骨干陈杰进行讲解,重点对今年来新开通的个人存款产品和对公存款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产品品种包括个人存款享档档、日盈盈、周盈赢、月迎盈等存款产品,对公存款周周赚、双利赢等存款产品,详细对每种产品的产品特点、起存点、存期、利率、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确保参训人员清楚如何向客户营销合适存款产品。培训结束后,当场进行了培训效果测试,确保参训人员全面掌握产品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使员工对个人存款品种和对公存款品种的特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掌握了存款产品的营销要点和营销方法,取得了预期效果。(蔡长伟 李艳品 王景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