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融资逾60亿元倾力服务南阳大发展

2018年07月30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从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获悉,2018年上半年,中原银行南阳分行积极履职尽责,加大融资力度,倾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成效明显,该行累计发放贷款60.92亿元,提供票据和结构化融资22.39亿元。

  深化银政合作,加快项目落地。该行领导层履职伊始,就马不停蹄,展开高层拜访和多方对接。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我市发展政策的大局方向和热点难点,把脉中心城区和各县市区发展实际,抓住地方优质龙头项目企业,一县一策、一企一策,强化沟通,搞好服务。前6个月,该行共落地重大项目18个24.85亿元;已审批正待落地重大项目5个21.87亿元。

  下沉机构网点,服务“三农”发展。按照中原银行“上网下乡”战略及建设县域支行、乡镇支行、惠农支付服务点“三位一体”惠农金融服务模式,加快机构网点下沉,提高惠农服务的覆盖率、满意度,打通最后一公里。目前,已经完成5个乡镇支行的选址储备和招聘公告。

  金融精准扶贫,展现责任担当。围绕金融扶贫,实施精准发力。上半年,除棚户区改造项目外,还累计投放扶贫贷款7.17亿元,其中,仅在内乡投放的扶贫光伏贷款1亿元,就惠及12个乡镇、68个贫困村、3750户贫困户。同时,分行和下属各个支行对口帮扶12个贫困村,包村、包户扶贫送暖,先后开展了送金融知识下乡、送扶贫义诊下乡,向西峡县丹水镇袁庄村贫困户捐赠小米1500斤,并组织医务人员现场为袁庄村贫困群众开展义诊活动。(生俊东 周博 潘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