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农商银行:盛夏送清凉 扶贫献爱心

2018年07月30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盛夏三伏,天气炎热。近日,为更好的服务贫困户、关爱环卫工、关心员工,桐柏农商银行党委积极组织“夏日送清凉”三部曲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消暑物品,献上了一份真挚的关怀,带来了丝丝凉意却温暖了心窝。

  7月25日,扶贫工作组前往淮源镇董老庄村,为董老庄50户贫困户送去乐神康、藿香正气水、清凉油、扇子等防暑物品,并向困难群众认真宣讲各项扶贫政策,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

  7月26日,党群工作部联合新鑫支行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为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免费发放矿泉水、清凉油、板蓝根、透明皂、藿香正气水等消暑物品,并要求全行各个网点积极开展文明建设和学雷锋活动,为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和客户提供免费饮水纳凉的服务,将农商行的爱心传递给广大客户。

  7月23日至26日连续四天,由总行党委带头组织各部室经理顶着烈日为基层支行的一线员工们送去板蓝根、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消署物品,并嘱咐一线员工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防暑,合理安排外出营销、收贷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从细微之处着手、从点滴行动做起的送清凉活动三部曲充分体现了桐柏农商银行心怀困难群众,心牵广大员工、心系社会责任的农商大爱,树立了桐柏农商银行扶贫献爱,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为把桐柏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幸福山城注入了强有力的农商力量。(生俊东 蔡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