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七峰山给郑州市民送清凉 10万元门票倾情大放送

2018年07月30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6日下午5点,在郑州地铁1号线上出现惊喜的一幕,七个身着古装的红粉佳人如仙女下凡一般,穿梭于郑州会展中心、紫荆山和二七广场地铁站,在人潮拥挤的地铁站出口和郑州最为繁华的二七广场商业圈,市民们把七个美女围的水泄不通,原来是方城县七峰山景区派来的7位仙女,给郑州市民送清凉来了。

  现场只见她们每人手里举着一个牌子,每个牌子上都是一副七峰山景区碧绿幽蓝的水上风景画,七位仙女拼起了一副“七峰山清凉世界”的唯美画面。美景配美人,瞬间人气爆棚,更难得的是,她们手里拿着七峰山景区送来的十万元门票,正免费发给郑州市民。

  近日,39度高温肆虐郑州,百万郑州市民正饱受着酷暑的煎熬!七峰山景区用真情邀请郑州市民免费去七峰山避暑,感受清凉水世界。许多市民不相信有这样的好事,一再追问仙女们:拿着门票还用不用交费?门票有没有截止日期?七峰山在什么地方?离郑州多少公里?还有市民问:能不能多领几张?想带着家人一起去避暑,也有市民一路相随和仙女们合影拍照。

  持续的高温,让市民们苦不堪言,能躲进山里,享受山风、溪水,扑面而来的清凉,是一种奢侈!看着画面上碧绿的七彩湖、欢乐的网红桥、舞美般的水上飞人和恣意放飞心情的喊泉,十万张景区门票,很快被市民领取一空。

  国家4A级景区——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距高速口仅30分钟的车程。景区斥资3000万元倾力打造的亲水项目七彩湖水上游乐园于本月28日正式开园。 水上项目可谓丰富多彩,有水上飞人、水上醒狮表演、网红桥、喊泉、水中浮桥、快艇、游船、儿童戏水区、网红拍照沙滩区等等。

  开园当天,还有各种福利回馈给广大游客。“你拍照、我送票”:即日起至7月31日,凡进入七峰山景区拍照6张以上景区照片发朋友圈并配文“七峰山水上乐园——场清凉刺激的度假体验!”同时地点设置为“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图片内容要求为:景区山门一张,水上乐园2张,搭配其他任意景点),获赞10个以上,同时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即可获赠七峰山景区价值70元门票一张(使用有效期至8月31日,每人限领一张)。其次在七峰山水上乐园拍摄的抖音作品,获赞10个以上,即可获赠七峰山景区价值70元门票一张(使用有效期至8月31日,持手机前往景区售票中心固定窗口办理,每人限领一张)。另外,方城县户籍地消费者购买景区门票,均赠送新疆歌舞大型文艺演出《豫哈情·丝路行》门票。

  据悉,开园当天有水上3D体验、共享女友、网红桥极限挑战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惊喜呈现。携三五好友,带些许瓜果,零食,于溪水潺潺处的清凉石板上围坐,一定会刷新你的避暑新选择。(生俊东 周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