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农商银行举办2018年业务技能竞赛

2018年07月30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高全行员工业务技能水平,7月25日,陕州农商银行举办了2018年业务技能竞赛,来自全行19家营业网点的31名员工参加。

  本次竞赛共分手工点钞、机器点钞、计算机汉字录入和计算机百张录入四个项目,选手们沉着冷静,稳定发挥,你追我赶,娴熟的技能充分展示该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素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府前分理处等3个先进团体,员芳芳等11名先进个人。行领导现场为先进团体和个人颁奖。

  该行副行长向获奖的先进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勤学苦练,扎实练好基本功,争当合格好员工。二要以技能为抓手,把技能和业务有机结合,促进整体业务素质提高。三要积极参与,敢于争先,发挥表率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本次技能竞赛为契机,立足岗位实际,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以优质的文明服务水平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该行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张朝霞 亢纪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