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农商行组织员工深入官坡镇白花村开展扶贫暖人心活动

2018年07月30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5日至26日,卢氏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带队组织50余名责任人深入帮扶村官坡镇白花村开展扶贫暖人心活动。

  在官坡镇白花村委会,帮扶责任人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讲解本次帮扶活动目标任务,落实帮扶信息采集和完善整理档卡资料,确保帮扶工作顺利开展。

  卢氏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永安冒着酷暑深入所帮扶贫困户许峰波家中,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看到许峰波家中堆着整整齐齐的菌菇架以及正在院子晾晒的木屑后,陈永安高兴地说“只要咱肯干、勤干、会干,就不怕脱不了贫。”其他班子成员及各帮扶责任人相继深入所帮扶贫困户中面对面了解情况。

  在帮扶过程中,当听说自己帮扶的贫困户杨勇超一家遭遇了车祸后,卢氏农商银行财务管理部总经理景艳花第一时间带着慰问品来到县医院进行看望,详细讲解贫困户享受的医疗等各项补助政策,并安慰其要放宽心,有什么需要帮助的随时说。

  进村入户嘘寒问暖、宣讲政策、帮助清扫院落等只是卢氏农商银行帮扶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卢氏农商银行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除增派驻村工作队员外,每月不定期组织全体帮扶人员深入贫困户家中力所能及的帮助贫困户干实事,受到了贫困户的一致称赞。下一步,我行将进一步加大贫困工作力度,推动扶贫帮困活动深入持久开展,切实将帮扶工作落实到实处,按期完成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帮扶任务。(权学武 李新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