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院长党立新带队慰问部队官兵

2018年07月30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7日,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一行,到驻军某部走访慰问,给部队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并与部队官兵座谈,代表全院干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国防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与部队首长座谈中,党院长一行详细询问了官兵日常生活、训练等情况,介绍了湖滨区法院审判执行等工作情况,表示湖滨区法院将不断探索涉军维权新思路,不断推出新举措,努力为广大官兵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保障,做到司法服务全覆盖。部队首长对党院长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军营慰问深表感谢,并表示广大官兵将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法院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化作动力,继续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加强与人民法院的沟通和联系,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多年来,湖滨区法院始终保持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建立了相应服务保障机制,妥善优先处理涉军案件,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法律拥军工作取得良好成效。(陈华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