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首届陶瓷文化节开幕 五万件陶瓷名品任你挑

2018年07月30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河上街,世界陶瓷汇!逛逛河上街,看尽世界瓷!”7月27日上午,漯河市首届陶瓷文化节在开源河上街景区栖凤广场隆重开幕。此次陶瓷文化节是开源河上街景区为弘扬中国传统陶瓷文化艺术特别举办的集名品巡展、精品售卖、陶艺体验、陶瓷乐器、歌舞表演为一体的大型陶瓷文化主题活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本届陶瓷展特将世界各地不同风格、不同历史的陶瓷与中国百种传统陶瓷汇聚在一起,收纳名家名作精品数万件(套),依据不同街区风格摆放不同历史文化瓷器。展出现场,精美陶瓷异彩纷呈。栖凤广场摆放着“黄金有价钧无价”钧瓷全系列;唐诗路展区涵盖了中国传统四大名瓷、唐三彩、汝瓷、景瓷、国外精品陶瓷全系列;货郎街、贵妃广场摆放有各种陶瓷饰品以及创意瓷摆件等;孝道路展出了中国四大名陶及各种精美陶器。

  据了解,此次展览有四大亮点:一是汇聚“四大名瓷、四大名陶、五大名窑、国外精品瓷器”等世界各地陶瓷精品5万件(套);二是全国首家少儿陶艺教育领导品牌“景德镇功夫小瓷”入驻开源河上街,现场陶艺DIY体验,精品课程限时半价抢购!三是精美名瓷一元拍卖;四是陶瓷邂逅歌舞,青花瓷舞蹈、瓷韵美女走秀、艺术名家瓷乐表演、穿越大唐古装歌舞等淘乐汇精彩不停。

  “群英集聚陶为媒、百家争鸣论陶艺、古今中外陶瓷汇、名品巡展醉中国!我们相信,通过‘河上街首届陶瓷文化节’活动的举办,必将有效促进陶瓷文化的地域兴起,会有更多的人爱上陶瓷,爱上中国传统艺术散发的独特魅力、蕴含的中国大美!”漯河市开源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殷明娥 潘泽豫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